close

先謝謝各位陌生的朋友總是會很認真的看完我的文章
我的部落格

是日記 寫下曾經發生過的重要事情
是記事本 告訴自已哪些事情該做或是不該做
是另一個世界 不同的時間與空間
可以在睡覺或是不在的時候 自然有人來這裡認識我
也許你寫部落格的理由跟我也一樣
什麼都是 什麼都可以

一開始 這個部落格
是跟同事溝通的橋梁
大家同心協力寫下的故事
後來剩下我一個人堅持著
想看看最後 這個部落格會變成什麼樣?
其實到今年第一季結束的時候
我發現 其實部落格可以實現許多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

舉一個比較實際的例子
相信常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有看到一條直直的廣告
很單純的廣告 叫bloggerads(就是這篇文章上方那個直條型廣告)
當初加入的理由我已經忘了
只是查知識家覺得風評不錯
(任何部落格幾乎都能用 無名也不用金卡 只要申請就可能放)
而且許多部落格的名人都有放這個廣告
(不管你幾歲 只要你看的懂我的教學文章放上廣告 就算你剛出生也能放廣告上去
然後等你十八歲的時候…可能有上百萬也不一定喔)
隨意放在部落格上任何可以放的某一個地方
(最重要的是申請簡單又免費的)
然後一樣的每天寫文章
一樣的過生活
但莫名奇妙的~
寫了篇文章就得到了二千五百元7-11禮券(請點我)
(加入不一定要寫文章 只是有些時候有活動 參與只要寫文章就能賺到獎品 重點還是人氣)
(不過就算沒什麼人氣 每天還是會有錢進帳的
不過如果你把廣告放的太偏僻讓來的人很難看到 

那就不一定了)

偶爾寫寫文章 還能賺許多的獎金獎品
還能教許多陌生的朋友 如何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
讓上網變得有意義
其實這種感覺是很不錯的~
而且加入bloggerads很簡單
各位可以看著這篇文章下面的教學去做
你會發現 原來你不只是上網
你可以得到更多
歡迎還沒加入的朋友加入 
也歡迎留下你的問題(請記得本篇文章要全看完 文末有一堆解答 可能是你的問題)
更歡迎你介紹你的朋友加入
相信介紹免費賺錢的方法 是很值得說的一件事


教各位怎麼加入bloggerads
(賺廣告收入從頭到尾都不用先付還是後來要付什麼錢
都是廣告公司付錢給你請你幫忙打廣告的~
而且像bloggerads申請的時候也頂多跟你要電話資料
不用擔心還要給什麼身份證地址的~
不過當你申請要拿錢的時候要的話
你再選擇要不要給他身份證囉)

首先請點下面這一個可愛又屌的圖示^^
(對了 這個是推薦貼紙 不是廣告喔 申請好了別放錯了)
還有文章末有一堆回答問題的連結 如果你有問題先看一下是否能幫你解答再問會比較省時間


點完上面的圖示後會出現下面這一個網頁:


把畫面拉下來,看到這個網頁後填寫資料


打上你的部落格位置,例如:http://www.wretch.cc/blog/caiyu
加上你的部落格名稱,例如:熱血青年投資生活日記
打上你的部落格描述,例如:分享賺錢方法的地方
挑選你的部落格分類,例如:財經投資50%,生活日記50%(隨你搭配)
傭政建議你部落格分類最好選三個類別配成百分之百~
這樣子你的廣告類型才會多,不會像傭政有一個分站是百分之百的財經投資
就永遠都是財經投資的廣告(沒有的話就是一直撥公益廣告>”<沒錢的…)
寫完後點"下一步"
會出現以下的網頁



打上你的中文姓名、手機號碼跟email網址,再打勾我同意及已閱讀服務條款後
按下一步就會出現以下的網頁



然後馬上去你的信箱查看有沒有寄件者是:BloggerAds
主旨是:BloggerAds申請核准通知

例如以下網頁:

不過現在有直接給密碼
所以如果沒有收到認證信也沒關係
但建議各位把這一個mail:deab0323@bloggerads.net
新增到你的信箱的聯絡人
以後bloggerads寄信給你的時候就不會被刪了
點下你的專屬管理介面位址
登入你的帳號(email帳號),密碼
進入這個網頁


先去"帳戶資料"那"變更密碼"
密碼變更後
登出再登入~
你可以在剛剛收到的BloggerAds申請核准通知
看到"專屬廣告程式碼(新版):的網頁看到你的程式碼
也可以在登入後按"帳戶資料"裡面的"廣告程式碼"上找到你的程式碼
貼程式碼的方法不會很難
下面則是無名會員的程式碼
貼程式碼到你的網誌上的教學(文末也有教學)

http://www.bloggerads.net/blogger_f_wretch.html
貼上你的部落格後就完成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旁邊這個讓錢一直來的圖出現在你快樂的blog上
至於能賺多少錢 就看你的本事了^^
另外有什麼問題 歡迎留言囉

 


感謝你經由我的文章介紹而申請
我想簡單的跟你說如何放廣告上去
首先bloggerads登入是這個網址:
http://author.bloggerads.net/login.aspx
登入的帳號是你的email
密碼應該在你申請的時候馬上就會寄給你了
如果你沒收到密碼的話
建議你到這個網址輸入你的email
http://author.bloggerads.net/04_get_password.aspx
很快你就會收到新的密碼(應該是立刻)
登入之後先不用動畫面
仔細看
你會看到畫面上面有一個
"安裝廣告程式碼"這七個字
點下去你就會看到一組由 這就是你專屬的程式碼
你可以看著這個網址的解說
http://www.bloggerads.net/blogger_f_wretch.html
一步一步的放到你的部落格上去
如果你不是無名的部落格也沒有關係
在你看到程式碼的下方也會有一個程式碼放置流程說明右方的圖
點下去就能看到如何放廣告了
當然 只要你看的到廣告
那就是你的部落格開始賺錢的時候
歡迎你有問題在此留言給我
再次感謝你的加入
祝你每個月都能領到錢


謝謝從我po文到現在 相信我的這些陌生朋友
很感謝你們相信我 要再跟你們說謝謝
並再次跟你們說 這真的領的到!!
下圖為八月份設定領款一整個月共1975元的收益~
九月二十五號就可以領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b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